Wind。

我们踏上认识自己的路。目的地都不重要。你若欢喜,我多陪你一程就好。

#絮語# 晚睡症候群

我經常想不通,為什麼我無法在12點前入睡。
好像身體裏有跟鏈條,一到夜晚就「吱呀呀」地兀自轉動,也不管外面軀殼如何承受。
也不能完全推託自己的責任,卻也有些許無奈。

這幾天發生的事情,讓我想到一句--
「有時候,做親人,也做不了一世」。
有時候,我們和摯愛的人爭吵,
實際卻將他們推得越來越遠。
我常常責怪他人、責怪外物,
忽視自己才是自己情緒的主人。
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,終究是自己的問題。

我們常常把自己的情緒化作一把利劍,
直指我們愛得深的人。
我們因為離得近,反而獲益滿身傷痕。
這大概也是一段親密關係,最具殺傷力的諷刺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