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。

我们踏上认识自己的路。目的地都不重要。你若欢喜,我多陪你一程就好。

#絮语# #道晚安# 心安

算是九月小小的总结。

还记得月初信誓旦旦跟自己约定,要每天晚上发送晚安小短文,即便只有一句话,也是一份坚持的力量。后来想到了#挑战自己的十件事#这样一个号召性的行动,模模糊糊地并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定位和实施步骤,就暂且搁置一旁了。
现在看来,九月也就发了十来篇短文,期间也有感觉到位,写起来非常顺手的时候。且再不济,也是状态发布最多的时候了,由此,我又获得了一点内心的安慰。
我们停下来,有时候是因为想要某种东西的心情不够强烈,有时候是因为未来看起来太遥远,有时候则是因为找不到坚持下去的意义了。
可我现在走在路上,方向是哪里我还不知道,只知道一路上有太多的东西在诱惑着我,每一件都羡艳,每一件都想尝试,每一件都希望短暂陪伴。每一件,构成了我继续人生的动力。
现在的我感愧于勇敢尝试的力量,那些想要追随的东西,迈开步子,去触摸。最开始只能抓住一点形状,慢慢也就触碰到了皮毛,再后来手心开始有了温度,最后实实在在触碰到,也许可以有个结实的拥抱。就这样,梦想一步步被实现。

我希望将来的自己能够感谢现在的自己。感谢自己没有忘记内心的本真,感谢自己让自己变成未来的那个样子。

评论